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公告

发布者:彭蕾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2631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我校于2021713日组织了线上笔试,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予以公布,面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面试内容

岗位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候场地点

结构化面试

辅导员岗位一

2021716

上午8:30开始

广州校区

实验楼210

广州校区

实验楼209

辅导员岗位二

  二、面试要求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提前半小时到场侯考,逾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所有考生进入学校和考场时逐一核验身份证,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或“穗康码”等健康码,无异常者方可入校考试;考生入校后必须避免聚集,保证相互至少1米的间隔。除身份核查、面试过程等必要事项以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3.仍在隔离治疗期间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其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等异常情况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xlsx

 

联系人:彭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