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心理咨询中心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安排公告

发布者:罗伟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2331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心理咨询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结果、笔试安排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详见附件)

二、笔试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

1.笔试拟定于2021122日上午在我校广州校区(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进行,具体安排、相关要求将于121日前在我校人力资源处网站公布。

2.参加考试人员须提前进行健康确认。通过资格初查的考生须119日下午17:00前将本人当日健康码截图发送至邮箱gkzp@gdufe.edu.cn邮件标题须按照以下格式进行命名:“岗位(例专任教师岗位一)+毕业学校+姓名+笔试确认”。未及时提交确认邮件或提交邮件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笔试。仍在隔离治疗期间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确认时,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等异常情况者,须同时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笔试。

3.考试当天,考生须检测体温,凭健康码进入校园。健康码无异常者方可参加考试。

 联系电话:彭老师 020-84096802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