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党课接力讲”活动

发布者:陈俊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3

为更有效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激发党员理论学习的内生动力,914日,人力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党课接力讲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王超杰主持。

活动首先由王超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传达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精神。他提到,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人事工作的新局面。同时,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支部委员罗伟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委员张健民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课接力讲”活动是推动支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有效举措。今后,人力处党支部将定期开展“党课接力讲”系列活动,由各位党员接力带领支部党员开展党课学习。通过以讲促学,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前进动力和攻坚成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