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从教三十年”“校龄三十年”奉献奖表彰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欣朋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荣誉奖励办法(试行)》,学校将继续开展2022年度“从教三十年”奉献奖、“校龄三十年”奉献奖表彰工作。“从教三十年”奉献奖获得者应为在教学科研岗位工作累计满三十年,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在岗一线专任教师;“校龄三十年”奉献奖获得者应为在我校工作累计满三十年,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在岗教职工。
    请各单位通知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时间计算截止至2022831日)填写《广东财经大学“从教三十年”奉献奖申请表》或《广东财经大学“校龄三十年”奉献奖申请表》(见附件),单位初审并盖章后于78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报送人力资源处。

“从教三十年”“校龄三十年”两类奉献奖没有名额限制,符合相应条件时亦可同时申报同时授予学校将对获得两类奉献奖的教职工予以表彰奖励。
    联系人:蒋欣朋,电话:84096125

 

附表:1.广东财经大学“从教三十年”奉献奖申请表

2.广东财经大学“校龄三十年”奉献奖申请表

                                               

                      人力资源处

                     202275



附表1:广东财经大学“从教三十年”奉献奖申请表.doc

附表2:广东财经大学“校龄三十年”奉献奖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