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者:陈俊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63

5月20日,人力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林莉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党支部书记林莉主持活动。

会上,林莉首先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她提出,我们也要以此为鼓舞,激励自己向冰雪健儿们学习,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懈奋斗,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随后,林莉为大家讲授了“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的专题党课。从“充分肯定背景冬奥会的巨大成绩、总结北京冬奥会的宝贵经验、二十个字概括北京冬奥精神、管理好、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四个方面,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国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不断强大,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人力处作为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门,要深入学习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

参会同志们纷纷发表了学习感言。大家认为,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背景下,国家坚持把全部参与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体现了我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初心使命。作为个人,要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工作中要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