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工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蒋欣朋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5月17日,离退休教工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离退休教工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徐莲香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见》的重要精神,党中央出台《意见》,这是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有利于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利于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离退休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学《意见》的重要性,结合老同志实际,采取灵活方式,组织老同志们以集中学、自学、送学的形式,充分利用“离退休干部工作”、“共产党员”等微信公众号,把学习《意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帮助老同志正确领会文件的新思想新举措,充分感受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和对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上,通报了离退休教工党总支近期相关工作,并充分讨论了2022年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