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2次人才工作专班会

发布者:张健民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0

4月25日下午,我校2022年第2次人才工作专班会在广州校区第一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处、校工会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郑贤操主持。

人力资源处处长林莉介绍了近期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具体情况,汇报了拟引进人才相关学院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就二级单位支持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从学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个人业绩、岗位职责等方面对拟引进人才的情况介绍,并进行审议。

会上,罗贤甲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拟引进人才的岗位职责,压实责任,细化目标、量化指标,增强考核实效性;要发挥引进人才的辐射作用,引领青年教师成长。

于海峰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才个人特长、示范引领和学科带头人作用,利用其学术资源和影响力,加快学科建设步伐,打造学科建设方向,带领所在学科多出成果,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郑贤操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善于用好人才,推动学校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不要辜负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期望;要对口跟进引进人才,责任到人,通过组建学术团队,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要摸清校内现有师资情况,盘活校内资源,统筹调配,使教师结构更加优化,更趋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