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蒋欣朋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落细当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8日,人力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莉主持。

首先,林莉带领支部党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和《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林莉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小组教工组成员,人力处全体党员要深入校园疫情防控一线,要按照校园疫情应急方案开展工作,要把疫情应急措施落地、落实、落严、落细。

随后,林莉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新时代不朽的精神丰碑——伟大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历史意义》的主题党课。她强调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要求全国各地、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抗疫答卷。伟大抗疫精神展示中国人民前所未有的精神风貌,极大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信心、自豪感。在伟大抗疫斗争中,我们党又一次焕发出改天换地的斗争精神,展示出强大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全体党员要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指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