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者:蒋欣朋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0


1110日下午,人力处党支部召开题为“三心筑初心、实干促党建”的党课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林莉主持。

林莉结合自身学习与领悟,结合学校实际与人力处党支部实际,分别从“党建引领树核心”“双融双创促中心”“服务保障聚民心”三个方面谈了学习收获。她要求人力处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思路要深入实施三心工程,为开创学校人事工作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党建引领树核心就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为学校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双融双创促中心就是要秉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在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推动重大任务落实中,找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发力点”,推进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着力破解“两张皮”,实现“双提升”;服务保障聚民心就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建立完善支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发挥支部在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作用。

会后,林莉布置了下阶段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