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陈俊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10


2月22日上午,人力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提到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莉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会上,林莉强调人力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中要将“廉”放在第一位,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的将处室各项工作带动起来,积极抓好“三心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今年是改革的关键一年,精细化管理的一年,希望在座的全体同志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务必要工作到位、工作中创新。

林莉还对绩效工资分配改革、职称评审、人事体制机制改革、高层次人才和学术团队引育、人事相关管理制度和办事流程梳理修订等几项人事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