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称申报审核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者:蒋欣朋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1124日下午,我校职称申报审核工作小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审议了《广东财经大学职称评审办法办法(试行)》修订稿及相关事宜。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副校长邹新月,校职称申报审核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苏武俊教授出席会议。郑贤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力资源处林莉处长从《办法》修订的背景、依据、原则、过程等四个方面做了说明,对修订的主要内容、相关反馈意见和需会上审议决定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着学校改革和教师发展对《办法》修订稿进行了充分的审议,从学校改革发展需要出发,就职称评审业绩条件体例、科研项目有效性、代表性业绩成果范围及评价标准、分类破格条件的科学性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意见。

郑贤操提出,各部门要围绕着构建学校命运共同体,齐心协力参与《办法》修订工作,要求人力处认真梳理汇总相关职能部门修改意见,推进《办法》的修订工作,争取尽快发布实施,确保今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正常开展。同时,对学校职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着构建学校命运共同体为中心,全校齐心协力,不要只顾个人利益。二是要增强组织,要着眼学校发展,强化湾区意识,发挥工作小组的作用,共同推进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建设一流湾区财经大学,需要一流教师队伍,学术水平更要上台阶。三是要健全制度,构建多元化评价指标体系,支持教师个性化发展。四是发挥导向功能,完善考核制度,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特别是教授群体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