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组织召开学科带头人引育工作会

发布者:张健民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建设协调会上相关工作的要求,11月19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在广州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引育工作会。财政税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林莉主持。

会上,林莉传达了学校关于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学科带头人引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要从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需要出发,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精准引育学科带头人,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建设协调会上提出的工作任务清单及要求,结合本学院与学科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带头人引育工作展开了充分的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