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师资处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者:陈俊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09

    8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师资处副处长魏长松一行来校就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指标体系研究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副校长张力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林莉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系负责人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力向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教育厅继续指导和支持学校工作。林莉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面向2035年教师队伍建设的目标构建的《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指标体系框架(讨论稿)》进行了深入讨论,从评价维度、教师发展需求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魏长松肯定了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与会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吸纳学校建议,不断丰富和完善指标体系框架供教育部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