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集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发布者:张健民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2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2020年9月30日下午,人力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集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喻卫斌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喻卫斌就支部近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推动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发展的重大契机,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龚云的视频讲座,龚云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及主要内容与创新点、重大意义、学习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支部党员产生了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内容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都将进一步自觉主动地读原文,悟原理。  http://jgdw.gdufe.edu.cn/2020/1009/c57a12207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