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部署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

发布者:张健民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4

2020年5月9日下午,人力处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提名推荐人力处党支部参加机关党委党员代表会议的代表、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支部推荐人选,张力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喻卫斌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和学校纪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严肃党代会工作纪律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的指示和要求,统筹兼顾、压实责任、精心组织,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扎实细致做好党代会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人力处党支部讨论、酝酿并投票选出人力处党支部参加机关党委党员代表会议的代表、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学校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支部推荐人选。 http://jgdw.gdufe.edu.cn/2020/0518/c57a11928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