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校友购物资,爱心助力抗疫情——人力处党支部周晶为医院捐赠物资

发布者:李清澈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8

人力处党支部的党员周晶老师是湖北鄂州人,2020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返乡过节的她只得整天呆在家里。面对这场人与病毒对抗的战争,身处疫区的周晶在朋友圈写到:“小区依然紧闭,身为党员的我能否足不出户为大家提供服务呢?”

疫情如火、分秒必争。在看到鄂州市中心医院接受社会捐赠的求助信息后,周晶立即联系高中同学,倡议大家捐款来采购医院紧缺的医疗物资,以鄂州高中2001届高三4班、9班校友以及社会心人士的名义向鄂州市中心医院捐出价值25000元的霍尼韦尔N95口罩1200个,助力医院抗疫救人。

尽管不能奔赴一线抗击疫情,但周晶老师仍然用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http://jgdw.gdufe.edu.cn/2020/0305/c57a11778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