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内招聘思政课教师启事

发布者:李清澈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171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现面向校内教师遴选3名思政课专任教师。

一、申请条件

(一)学校事业编教学科研岗位、管理岗位和教辅岗位人员;

(二)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三)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博士学位,所学专业或从事专业为与思政课教学内容相关的学科;

2.具有硕士学位、具备副高级职称,且学位或职称为与思政课教学内容相关的学科。

二、申请程序

申请者在征得原单位同意后,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投递简历,简历含个人信息、代表性学术成果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403096682@qq.com(邮件标题注明“校内应聘教师+姓名”),或将纸质版直接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初审,并组织初审合格者进行试讲或面试考察,考察通过者按程序办理校内调动手续。初审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邮箱:403096682@qq.com

地址:北2- 1026

联系人:左老师

电话:020-8409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