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推荐候选人——江传月(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材料

发布者:陈俊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313

   江传月,男,1970年生,湖北麻城人,硕士生导师,哲学博士,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学习、教学和研究。曾在中山大学任教,到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做高级研究学者。近几年,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全国高等教育学会项目、省教学改革项目、省精品视频公开课等课题10余项,在研3项;出版专著6部,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获教学科研奖励20余项。入选全国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4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是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广东省宣传思想战线优秀人才“十百千”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广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对教学中学生关心而且困惑的理论问题进行钻研,为学生解惑,以教学为契机开展科研,以科研促教学。课堂教学既有理论深度,又生动活泼。近十年年度考核均为优秀,九年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