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有关项目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人力处网站开发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875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有关项目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人力[2018]2号

各教学、科研单位:

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人选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请有关申请者及时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准备好相应的申请材料,在相关网页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上完成注册工作。

由于工作时间有限,请申请人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在网上申请并交一份纸质材料到人力资源处师资科,提交时间须早于对应项目截止日期3天(如: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的截止时间是2018年1月15日,则1月12日前必须将材料交到师资科),逾期将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18年1月8日

 

温馨提示:

1.2018年面上项目留学资格将保留到2018年12月31日,时间紧迫,务必请外语不合格的申报者提前参加培训与考试。

2.面上项目邀请函由外方教授/邀请单位签发,函中注明的派出时间应为2018年4月1日至12月31日

3.青骨项目申请者网报前外语必须已达标或正在培训中,否则相关申请不予受理。请有志报此项目的老师提前做好外语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