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销2017年新进教工入职体检费及 应届毕业生来校报到差旅费的通知

发布者:人力处网站开发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346

各位老师:

2017年度新进教工入职体检费及应届毕业生来校报到差旅费拟于2016年9月11日至9月22日集中办理,现将报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入职体检时的“广东省医疗机构门(急)诊、住院收费收据”贴在粘贴单上(见附图1),并填写广东财经大学报销审批表(见附图2)。

二、应届毕业生来校报到差旅费标准:

1.省外高校毕业生填写外地差旅费报销单(见附图3),可按照火车硬座标准报销单程车费及行李托运费。

2.市内高校毕业生填写市内出差单(见附图4),可按40元/人的标准报销来校报到交通及生活补贴。

3.毕业学校已发派遣费的,不再另行报销差旅费。

三、符合条件的同志请凭票据在规定时间到人事科(办公室507,李老师,电话:84096802)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图1-图4

 

 

                                           人力资源处

                                             2016年10月18日

 

 

附:相关表单(请联系本单位办公室或到财务处领取)

粘贴单001

图1:此表为发票等票据粘贴单,每张票据后面需注明“费用用途”及签名。

1)V7PCNYWLXXC7G}NZT$EX8

图2:此表与对应图1的内容总金额填写,项目名称:人才引进;项目代码:500303;业务内容:入职体检费用,金额大小写需填上,在经办人处签上“本人姓名”。

5M]

 

图3:此表可用于市外高校来校报到的交通费用报销,项目名称:人才引进;项目代码:500303;姓名:本人姓名,事由:入职报到,起点和终点分别为毕业学校和广东财经大学,起点与终点需与车票相对应(车票粘贴使用图1粘贴单),如有托运费,在“其它”上写明,最后在合计填写大小写金额。

CZ~8}2R1N[SH4]7~_[HOE%N

图4:此表用于市内高校来校报到的交通费用报销,项目名称:人才引进,姓名:本人姓名,起点和终点分别为毕业学校和广东财经大学,事由:入职报到,金额仅填写交通包干费20元,在日期上分两天填写,一共报销40元,最后在合计填写大小写金额。本校毕业生按规定不报销报到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