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应届毕业生来校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力处网站开发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772

关于做好2017年应届毕业生来校报到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各位毕业生:

学校拟于2017年7月4日至7月6日集中办理应届毕业生(含引进的博士及公开招聘的硕士)来校工作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相关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新进教职工顺利报到。

2.毕业生凭报到证(原件和份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和份复印件)、户口迁移证、原单位计生部门证明(计生证明参考模版请登录人力资源处主页下载专区查看)、身份证复印件1份等材料,到学校办公楼507室人力资源处人事科办理报到手续。

3.新进教职工到人力资源处人事科签订聘用合同、领取报到登记表和报到介绍信,按程序到相关部门办理报到手续。

4.未能在指定时间报到的,可在暑假期间将上述材料交人力资源处值班同志并做好登记,待开学后补办相关手续。

5.周转房安排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办理。各接收单位应关心新进教职工的住房问题,协助新进教职工做好住房安排工作。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20-84096802)

 

 

                                 人力资源处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