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陈俊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95

10月26日下午,人力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8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林莉主持会议。

会上,林莉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人力处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将工作报告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她提出,总书记报告中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部署,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学校党委职能部门,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我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长期坚持,在人事人才工作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不断健全人才培育发展新机制,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育高层次人才,健全以品德、能力、业绩、贡献为导向的考核评价体系和绩效分配模式,充分发挥老干部人力资源,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王超杰、李清澈、谢微、徐哲等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亲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让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我们将在二十大报告的引领下,讲政治、善学习、勇担当、干实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战略部署,为学校创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