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李昊霖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1

为了落实2022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第一议题决定事项,9月20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在广州校区北三9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利军、罗伟,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7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罗伟主持。

会上,罗伟首先传达了2022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第一议题决定事项,传达了学校党委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的会议精神。

来自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大家围绕学校的办学条件保障、教职工福利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刘利军、罗伟分别对各教师代表所反馈建议中涉及人力资源处业务工作的建议,作了回应。下一步,将把本次座谈会意见建议向学校汇报,继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成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让广大教师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