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者:蒋欣朋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



5月6日午,人力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支部书记林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丽清列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大会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林莉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加强中青年教师骨干的培养”、“好的学校特色各不相同,但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有一支优秀教师队伍”,人力处作为学校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的排头兵,各位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建设

随后,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按照选举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力处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将按照规定将选举结果报机关党委批复。

选举结束后,陈丽清为党员讲授了“从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党课。陈丽清从《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一书内容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章》,把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党章的历次修改情况娓娓道来。陈丽清还交流了机关党建工作心得体会,她表示,机关党员要做到“三个树立”和“五个坚持”,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政治机关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坚持抓理论武装、坚持提升政治能力、坚持廉洁自律、坚持锤炼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林莉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人力处全体党员一定要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面对师生的急难愁盼要积极回应,牢固树立机关党员的形象和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