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张健民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19



1122日下午,人力处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由支部书记林莉主持。

林莉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随后,支部党员王超杰、蒋欣朋、彭蕾、张健民、陈俊分别结合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林莉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勇气,让全党同志能够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她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作为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的主要负责人,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坚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持续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努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推动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提供有力人才保障,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她强调,支部党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开展工作。一是构建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职称评审办法修订和绩效工作分配方案改革,都是涉及师生的大事,要按照学校发展的要求及时修订相关制度文件。二是出台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教职工兼职管理办法,提高教职工师德师风素养,配合师德档案和师德考核办法构建我校师德师风体系。三是做好人才引育工作,引进培养学科带头人,做好青年教师培养,通过引育结合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四是离退休工作处做好荣休仪式等离退休工作,关心关怀老同志。人力处全体党员对工作要做到忙而不乱,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后,林莉布置了下阶段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