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南粤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人力处党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蒋欣朋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5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责任与义务,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423日下午,人力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员集体向广州起义纪念碑鞠躬致礼,参观了广州公社烈士墓、叶剑英元帅墓、英雄广场等纪念场所。

在建党百年之际,人力处全部党员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时刻牢记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共同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回忆起建党以来我党走过的光荣历史、取得的巨大成就,党员同志们都为革命先烈祖国至上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投身工作,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做出更多贡献。

http://jgdw.gdufe.edu.cn/2021/0428/c57a12811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