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者:罗伟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8173

经资格审查及考试确认,现将广东财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考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962日上午9:00-11:00。请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

2.笔试地点:第一教学楼(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

3.考场安排:详见附件,并于考试当天在第一教学楼广场查看。由于参考人数较多,建议各位考生提前记住自己的考场号和考号。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请参加笔试人员务必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的取消考试资格。

2.本次笔试公共基础知识试题采取机读卡答题,须用2B铅笔填涂,请各位考生自行准备2B铅笔、橡皮擦等工具。专业知识题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6802

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

2019531

广东财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考场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