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第二批事业编制辅导员资格复审及面试预通知

发布者:彭蕾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687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及《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第二批事业编制辅导员公告》的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24315日(星期)上午9:00-11:30

  (二)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勤学楼403室

  (三)资格复审材料

  按《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地第二批事业编制辅导员资格复审材料清单》(附件)递交资料,复印件以A4纸复印(在复印件签名和填写手机号码)。

  (四)资格审查要求

  入围面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4322日(星期

  (二)面试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

本通知为预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通知公告,保持电话畅通。

  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20-84096802。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第二批事业编制辅导员资格复审材料清单.docx

 

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