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知行大讲堂”之中青年教师EMI全英语教学法培训

发布者:蒋欣朋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近日,广州校区敏学楼附楼301报告厅,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举办了EMI全英语教学培训公开课。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授课,佛山校区设立分会场,全校共有158名中青年教师参加培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超杰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超杰主持。

本次公开课特别邀请了QS世界大学排名89、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英语语言培训中心的Simon Futo和Paula Dimmell,他们通过在线的方式分别为大家讲解了EMI教学法的概念和意义、EMI教学方法及其教学设计的逻辑、课程安排以及EMI学习资源库运用,并为大家展示如何运用EMI 全英语教学法进行教学。

在案例分享环节,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蔡川子副教授“EMI带来的教学创新思考为题深入讲述EMI全英文教学法所带来的教学创新思考。

本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教师国际化视野,提高全英(双语)教学能力,提升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