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2023教育强国战略与人才评价改革论坛

发布者:蒋欣朋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26日,2023教育强国战略与人才评价改革论坛在西安举办。有关领导、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研究领域专家和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近500名人才工作者齐聚一堂,探讨人才评价改革与发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查显友、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小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兼人才发展专委会理事长李志民出席论坛并致辞我校作为理事单位,由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带队,人力资源处处长林莉、副处长王超杰、罗伟参加论坛

主论坛上,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领导分别就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构建卓越工程技术人才高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高校在推进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上的机遇和挑战”做主题分享。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强国战略与人才评价改革”的主题,分享了高校在新时代人才评价改革道路上的探索和实践,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通过优化人才评价机制,推动教育强国战略的实施,为如何构建科学、有效的人才评价体系提供重要参考。

分论坛环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苏州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继续探讨人才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机遇,人才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并围绕分论坛主题作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以“‘破五唯’与‘立新标’:新时代高校人才发展与评价实践工作中改革与创新为主题组织开展案例征集活动我校人力资源处提交案例《构建多元化评价体系、促进教师高质量发展》入选全国首批18个案例获颁证书。

本论坛是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学术年会活动季系列论坛之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