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内高层次人才特聘岗位津贴管理办法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张健民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内高层次人才特聘岗位津贴管理办法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人力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罗贤甲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林莉对相关管理办法的撰写背景、起草思路和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从学校发展需要及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从学科、教学和科研方面对办法中岗位的设置、条件、职责、待遇、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议。

罗贤甲强调,在制定办法的过程中,一是要注重新办法和已有办法之间的关联性、系统性和耦合性,统筹考虑畅通校内外人才引培机制衔接,充分发挥绩效工资分配的激励作用。二是要以业绩和贡献为导向,根据不同岗位类型和层级科学合理的设置条件、职责、待遇、考核及管理等考核指标及评价方式,实现优绩优酬。三是加强校内相关部门的协同联动机制,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争取尽早完善和出台相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