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海外研修教师行前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陈慧霞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0



5月31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实验楼207举行海外研修教师行前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美国佩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陶立新教授,就参加海外研修相关事宜与拟派出教师进行交流座谈。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林莉、副处长王超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强,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往届研修教师代表,赴美国佩斯大学秋季学期海外研修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陶立新就佩斯基地的新动态,新情况、课程选修、签证办理、海外安全、生活住宿等问题,及一些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往届海外研修教师就研修期间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陶立新教授和往届海外研修教师进行了答疑解惑。与会教师也表达了赴佩斯大学参加海外研修的殷殷期望。

学校设立海外研修的意义和目的在于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化教育教学能力,把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科研方法引进来,把研修的收获凝练在课堂中,切实提升海外研修的成效。本次参加海外研修教师为2020年秋季学期选派赴美国佩斯大学研修,因疫情原因被延期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