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张健民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8

4月6日,人力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莉主持。

会前,人力处党支部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林莉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文章精神。随后,林莉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就党员义务、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相互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