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蒋欣朋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0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人才工作进行了讨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代表,高层次人才及青年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力主持会议。

会上,张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建设和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她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认识再提高、视野再拓展、行动再提速,以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二是要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以一流的人才队伍引领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三是要进一步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在引才用才、打造人才服务高地、激励人才创新创造等方面下功夫,让广财真正成为有才之士潜心耕耘、绽放精彩的沃土。

期间,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俱进,开阔视野,突破局限,提升专业功底,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反哺学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与会人员从人才“引、育、留、用”、体制机制建设、学科建设与发展、薪酬待遇、配套服务等方面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