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心理咨询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者:罗伟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280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心理咨询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面试内容

岗位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候场地点

授课

专任教师岗位一

2021127

上午8:30开始

实验楼210

实验楼207

授课

专任教师岗位二

2021127

下午14:30开始

结构化面试

心理咨询岗位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二、专任教师岗位面试说明

专任教师岗位采用授课方式进行面试,具体如下:

(一)题目

专任教师岗位一:《影视创作的策划理念和技术手法提升路径》(通过对比自己曾创作的两部影视作品讲授)

专任教师岗位二:《影视衍生品的开发与营销策略》

(二)要求

1.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制作PPT,可借助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授课,授课时长不超过30分钟。

2.每名考生自行准备U盘,用于存放PPT、音视频等材料,除授课需要用到的材料外,U盘内不存放任何其他材料。PPT、音视频及作品所有内容不得出现任何个人信息。

三、面试要求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上午面试人员须于8:00之前到场候考,下午面试人员须于14:00前到场候考,逾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所有考生在考试前14天纳入健康管理,进入学校和考场时逐一核验身份证,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或“穗康码”等健康码,无异常者;考生入校后必须避免聚集,保证相互至少1米的间隔。除身份核查、面试过程等必要事项以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3.仍在隔离治疗期间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其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等异常情况者,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附件:各岗位面试人员名单.xlsx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