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聘用制辅导员资格审查结果及无领导小组面试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罗伟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102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聘用制辅导员公告》和相关工作安排,岗位二无领导小组面试将于1216日(周三)举行,岗位一和岗位三无领导小组面试将于1217日(周四)举行。具体面试通知将于1215日另行发布。

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和无领导小组面试确认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

详见附件。

二、无领导小组面试确认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学校和考场时逐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等健康码无异常者方可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于1215日下午15:00前将本人当日健康码截图发送至邮箱rsc@gdufe.edu.cn进行面试确认,邮件标题须按照以下格式进行命名:“岗位(辅导员岗位一)+毕业学校+姓名+面试确认”。健康码异常者不能参加面试,未及时提交确认邮件或提交邮件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面试。

    特此通知。

  

联系人:人力资源处  邢老师

电话:020-84096802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公开招聘聘用制辅导员资格审查通过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