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聘用制辅导员考试等工作安排预通知

发布者:罗伟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1211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聘用制辅导员公告》,现将考试等工作安排预通知如下:

1.资格审查结果拟于1215日公布。

2.岗位二无领导小组面试拟于1217日举行,岗位一和岗位三无领导小组面试拟于1218日举行。

3.笔试和结构化面试拟于1223日、24日举行。

4.所有考生凭身份证进入学校,进入学校和考场时逐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等健康码,无异常者方可参加面试。仍在隔离治疗期间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其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等异常情况者,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面试。

以上考试均在我校广州校区(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举行。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正式通知,所有工作安排均以正式通知为准。

特此预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