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有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发布者:罗伟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2566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请参加我校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且符合进入面试条件的考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于2020112517:00前将规定的报名材料(按以下次序)制作成压缩包(压缩包大小不超过5M)发送至招聘邮箱gkzp@gdufe.edu.cn,压缩包名称及邮件标题均为“应聘岗位代码+毕业学校+姓名”。
  
(一)报名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含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考生可在原报名系统中下载)。

 2.个人简历、从大学第一学历起所有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扫描在同一页)等材料的扫描件。

 3.2020年国内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毕业证和学位证。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规定的毕业生,提供详细的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4.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交国家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5.中共党员相关证明材料。

 6.岗位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等。

  7.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名材料中提供毕业证书、所学课程成绩单(须加盖院系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公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二)资格审核及面试人员名单确定

学校成立资格审核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审核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及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不符合招聘要求或逾期未提交报名材料、或提供材料不齐或不按规定提交材料不齐人员,资格审核不通过,取消参加面试资格;资格初审通过及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于1126日前在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网页公布。

资格复核时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复核于面试当天或者电话通知的规定时间在广东财经大学进行。

 二、面试

面试通知另行发布,在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网页进行公告。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不及格(60分以下)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三、体检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四、公示及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和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无特殊原因,聘用人员应于20201231日前完成入职手续,未按规定入职或提交齐备的入职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获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按所聘岗位兑现工资福利待遇。聘用合同执行试用期,试用期限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确定。试用期满前进行试用期满考核,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五、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须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应聘人员通联不畅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2.应聘人员须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参加面试。

3.本次招聘工作全程由广东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处负责监督。

 

招聘工作电话:020-84096802 (人力资源处)

监督投诉电话:020-84096824 (纪检监察处)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xls

 

 广东财经大学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