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公告

发布者:罗伟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5915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公告

经资格审查,现将应聘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审查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其中科研岗(岗位代码:2018-YJ)无应聘者,取消考试。

二、笔试考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871日上午9:00-11:00。请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

2.笔试地点:第一教学楼(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

3.考场安排:请于630日在我校人力资源处网站查看,或于考试当天8:30前在第一教学楼1楼查看。

请参加笔试人员务必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的取消考试资格。考试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含圆珠笔)作答。

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罗老师、彭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6802

附件:各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按姓氏笔画排序)

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

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