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808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

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我校佛山三水校区拟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聘用岗位及能力要求

岗位

名额

应聘条件

网络中心网络管理岗(B2

1

理工科相关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熟悉计算机网络的安装和调试,动手能力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团工委艺术指导岗(B1

1

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有担任团学干部的工作经历,年龄30岁以下;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音乐、舞蹈等相关专业优先,有作为主要负责人组织策划大型校园文化活动经历者优先。

二、其他报名条件和要求

1证件齐全,即身份证学历证计划生育等材料证明(需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精神病等不适合本工作疾病,面试通过后需通过体检)。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能长期在三水校区工作。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办事、学习能力较强。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属非事业编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缴纳社会保险。

3.汇缴住房公积金。

4.校内免费提供住宿。

5.工资待遇按学校规定统一发放。

四、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应聘者请于即日至2017年12月9日提交以下资料:

《广东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个人求职简历一份(贴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计生证明、学历证、有关资格证复印件(原件须在确定入职前提交验证确认,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和未能提供有效证件者一律不予聘用)。

2.资格审查。

3.对初选合格人员组织考核,然后根据择优原则确定最终人选。

4.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审批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学海中路1号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厚德楼504党政工作办(邮寄快递只接收EMS)

联系电话: 0757-87828191李老师

电子邮箱:见佛山三水校区网站(ss.gdufe.edu.cn)首页下方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2017年11月29日

 广东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